• 和平學校學生在海軍基地正門參加"人的鎖鏈"活動,並且一起跳讓人上癮的江汀村之舞。 Peace School Student joined the "Human Chain" activity in front of the gate of Naval Base Destruction site, and after that dance the "Addicted Gangjeong Dance" together.

  • 村民用裝載橘子的小貨車來帶領和平學校學生散步! 這是江汀村風格! Villagers bring the Peace School Student with the Tangerine Truck! It's Gangjeong Style.

  • 江汀村村民帶領和平學校學生來到江汀川上游水源地餐參觀。 Gangjeong villager bring the students to the upper source of Gangjeong river during the Village Tour.

  • 在江汀村散步。 Take a walk in Gangjeong

  • 共同勞動時間:徒手搬運命名為Gureombi號的船,以進行近一步的修理。 Collective Labor Work time to move the ship named after Gureombiho for repairing.

  • 聆聽江汀村和平活動家分享"和平活動為何?"之主題。 Listening the Lecture of "What is Peace Action".

  • 和平學校學生在海軍基地正門前所畫的圖案。 Peace School Students draw in front of the Naval Base.

  • 準備出航舉辦"海上和平音樂會" Ready to have a Sea Peace Concert!

  • 參訪廢棄的 Alddreu空軍基地(由日軍所設立,在侵華戰爭中用以轟炸中國) Visit the Alddreu airfield.

  • 海上和平音樂會 Sea Peace Concert

  • 和平學校學生自己設計、準備的直接行動:瀕臨絕種的紅腳螃蟹要求回到故鄉Gureombi Peace School Students self-designed Direct Action: Red-feet Crab requests to return back to their home- Gureombi!

  • 海軍基地正門前的"人的鎖鏈"活動 Human Chain in front of the gate

  • 和平學校學生加入每日晚間在江汀村和平中心舉辦的燭光晚會 Students joined to Village Candlelight vigil every night in Peace Center

  • 最後一日晚間在江汀村Moetppuri海岸的螢火晚會 Campfire in Moetppuri to end the Peace School Activity

<2014年1月20日-1月24日— 第十二屆 江汀村和平學校>

每月舉辦的江汀村和平學校已經進入第12期(2014年1月20日開跑,於1月24日落幕),有趣的活動不但吸引舊生回籠,舊生也不忘號召親友一起來到江汀村,參予和平學校。

江汀村和平學校的活動相當多元、有趣。包括,聆聽江汀村居民的故事、由江汀村居民帶領的江汀村導覽散步時間、參訪濟州島四三和平公園、參訪廢棄的 Alddreu空軍基地(由日軍所設立,在侵華戰爭中用以轟炸中國)、海上活動(搭乘獨木舟在海上進行和平音樂會)、與江汀村和平活動家的對話時間、共同勞動時間、由學生設計的”直接行動”時間、每日早晨在海軍基地前進行的一百拜的活動、每日中午在海軍基地正門與所有和平活動家手牽手,串聯成”人的鎖鏈”圍堵住工地正門以及江汀村舞蹈時間、每日的中餐則在和平活動家食堂用餐、每日晚間參與在江汀村和平中心舉辦的燭光晚會,以及最後一日晚間在江汀村Moetppuri海岸的螢火晚會等活動。

為了一起創造”和平之島”,讓我們一起用心學習吧!

照片來源:Emily Wang、Choi Hye-Young 、Jo Yak Gol

Filters: